初时清

[四六]惩戒

xp产物,慎入

大四和花露水真的没人磕吗  


      “啪”随着一阵破风声,一根黑色的骨鞭向牧四诚狠狠抽去,牧四诚上身衣服被抽的破破烂烂,露出了被打得皮开肉绽的肌肤,他吐出了嘴里的血,吹了声口哨:“不是吧,老大,我就去找阿曼德玩了会儿,至于吗。”


     白六居高临下的看着跪在地上的牧四诚,垂眸淡淡地开口:“牧神,你应该知道,我最讨厌财产外溢。”牧四诚毫不在意的看向别处:“打都打了,气也该出了吧,再抽下去,我可真要死在你手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白六看了看他身上的伤势,点开刘佳仪,的面板拿了一瓶解药,随手抛给了他,昂了昂头:“呐,给你的。”接着又补了一句:“治好了,明天还得下本。”牧四诚本来有些诧异,白六这家伙还会在意他的死活,听到后半句却明白了,他只是想让自己的财产保值。


      白六看着他身上的伤一点点好了,一手拿着鞭子走向了他,蹲下身去,白皙修长的手抬起了他的下巴,指腹不轻不重的掐着他的脸颊,饶有兴趣的看着他:“虽然我讨厌财产外溢,但牧神是一笔优秀的财产,有用的孩子在我这里永远被偏爱,所以我想试着挽救一下。”牧四诚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牧四诚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白六的眼眸无波无澜,牧四诚抬起头:“然后呢。”白六轻笑一声:“呵。”紧接着手向上移,盖住了他的一双眼,嘴唇慢慢向他贴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牧四诚脸色一变,反应过来后。加深了这个吻,舌头他口腔里肆意扫荡,侵占。“牧四诚,抱我上床。”白六漫不经心的下了命令,牧四诚的笑容有些恶劣:“遵命,老大。”


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)